close

先來聽一首我聽一整晚的歌吧

 

今天只讀三小時

早上還蠻認真的

下午和男友去全聯買東西

買完後我開始心情不好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憂鬱

在他要離開前我甚至抱著他哭

鼻涕ㄍㄜˊ在他的衣服上

送他去車站後

回家試著讀了半小時

睡了半小時

起床後開始大憂鬱

晚上更是沒有讀書

半夜看著ptt

然後大哭特哭

眼淚就這樣啪嗒啪嗒的掉

 

我在看ptt小元的blog時

看到以下這幾句話

 

以上這些特質,我也可以做到」。想要用吸引力法則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理想伴侶的前提,是自己也得是別人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出得起什麼等級的自己,就吸引到什麼等級的對象

身邊所有的一切,包括物質面與精神面,其實都是你的念頭(想法)創造出來的

 

我最近還有一直以來對感情的觀念是

1.贊成偷看對方訊息,不會細看訊息,只會看有跟誰聊,因為覺得不看的話,很多被劈腿的都是不看之後才發現的。(一直以來)

2.不相信男人,不相信愛情,不相信婚姻(最近)

4.沒安全感,控制欲強(一直以來)

5.想要走到老,真的很想有一個走到老的感情,但最近變得不相信,也不奢求走到老了(最近)

 

我變得好不快樂

雖然跟男友有43天沒有吵架了

9/23前都還是每個禮拜吵呢

但是為什麼明明沒吵

甜蜜幸福一個月後

我開始變了呢?

到底為什麼呢?

到底為什麼呢......

我開始不愛叫他老公

他也沒有叫我老婆了

我甚至不想跟他結婚

看不到未來

到底怎麼會這樣

他這兩個禮拜電話打給我打得很勤

我不敢相信我沒有那麼想他

為什麼他在軍中可以這麼想我?

 

我沒有因為這樣(他常打給我)特別開心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越來越害怕

為什麼我不相信他

另外我覺得跟男生聊天是不對的

就算只是對方分享新聞而已

而我也無聊就回覆了

但幾乎是天天聊個幾句吧

沒有任何心動

就很平凡的普通關係

我不希望男友跟異性每天聊天

但我卻還這樣

雖然我跟那男生朋友聊的內容一點點曖昧都沒有

也不算是聊天

就大概是講說怎麼學英文、然後討論寶傑被換掉、討論共產黨多麼誇張

我想我會這樣聊也是因為我封面放跟男友合照吧

我覺得對方知道我有男朋友,而我鋒面又那麼大方的放上來

就是定位在普通朋友聊天而已

一點心動都沒有

 

但這樣還是不對的

至少我要求男友不能這樣

我自己也要做到才對

 

另外我要懺悔

今天傍晚

以前的老朋友

對就是會男友很不喜歡的一個男生朋友(有跟別的女生約跑習慣的)

我們認識三年了

是打死我們兩個都不會對對方有興趣的朋友

臨時打給我說他在同個城市,要約吃飯

因為他今天到這個城市送便當給他尬意的女生

然後自己去海邊釣魚

真的買釣竿買了七千多在那邊釣

我也直接答應了

然後男友打來我騙他我在外面走路要買吃的

我真的很不應該

男友問我下午有沒有認真讀書

我說有啊

他說所以你不會難過到讀不下書囉

我就說其實還是很難過

(恩啊我真的難過到讀不下書,但是是恐懼的難過

我騙他了,我真的沒有讀書)

我跟他在家附近的火鍋店吃火鍋

我向他聊我朋友、聊男友、聊我對感情的恐懼

他向我聊他跟這會約跑的女生昨天電話聊的內容、然後給我看那女生照片

真的是個網美

真的是還不錯!!!

只是會約跑哈哈哈哈然後雙重標準

然後前男友是外國人,女生說男生那裡很大,有十八公分

我朋友就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介意,因為他說他只有十三

男生真的很介意這種事哈哈哈

只是我朋友說實在的很多女生會覺得他很帥壞壞的很有魅力

又會煮飯健身能力好家裡有錢

但我對他完全沒有意思

這種人當朋友可以

但永遠不會是我伴侶

吃飯還算開心啦

也聊蠻多的

真的真的很感謝他之前為了請大家罵醒我

在ptt po文

他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男友說他覺得我朋友都怪怪的

他就是不喜歡精神出軌的女生朋友還有這個約跑朋友

又加上我另一個知心好友也會約跑

另一個理工男朋友男友見過也不喜歡

純粹男生角度不喜歡這個不修邊幅的男生

所以男友不是很喜歡我朋友群

 

我今天對我朋友說

我不太喜歡我男友的利己主義

我朋友說但是他會想到你啊

我覺得我不是很能舉例說明

就是一個感覺

這感受雖然好多了

但那相處的感覺就是有點怪怪的

不是很和諧啊......

 

打了這麼多

就是想表示上面提到的重點

 

以上這些特質,我也可以做到」。想要用吸引力法則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理想伴侶的前提,是自己也得是別人心目中的理想伴侶。

出得起什麼等級的自己,就吸引到什麼等級的對象

身邊所有的一切,包括物質面與精神面,其實都是你的念頭(想法)創造出來的

 

如果我想要走到老

我應該要好好經營感情

希望對方做到的事情

自己也不能犯

不希望對方騙我

我自己也不該騙對方

沒認真讀書就說沒認真

不敢講那就要做到認真讀書才對

我希望對方專情

結果自己也沒多專情

(心思亂飄的那種,沒實質出軌)

 

我一直覺得我是很專情的人

卻又心不定

我想我男友可能也是這樣吧

畢竟我們真的是很像很像的人

但兩個人也開始學習怎麼更專一了吧

 

明天開始我會大幅減少跟那位男生朋友聊天的程度

可能會降低到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的那種程度

也不會再單獨跟男生出去了

也放下出國留學的夢

可以存好錢

學好英文

順其自然

 

要什麼樣的伴侶

就要給得起那樣的自己

我不能不希望伴侶跟我遠距離或是想出國工作離開我

自己就默默計畫要出國留學的夢想

這樣是不對的

但我會把英文練好

努力存一個出國旅遊、學習戶頭

為了未來做預備

我會把心安好

不要想東想西

不要心裡默默挑剔他的個性

然後懷疑自己以後要不要跟他結婚

 

我記得我過去最渴望的想法就是

和一個人一起走到老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渴望這一點

我男友也是知道的

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次分手

男友都不願意放手

「我就是不到最後就不想放手,想要做到對妳的承諾」

這是他不分手的信念

他想要努力到最後

他說他想要跟我走到老

 

我又把line的封面換成合照了

原本抱持著多看看其他人的

至少以後加line對方不會馬上知道我有男友

但這樣是不對的

換上封面也是想提醒自己

千萬要專一、專一、專一

我最近真的心事很多但都對男友隱瞞

而我換掉也是因為不想將重心放在男友身上

然後多少有點不想被以後剛認識的人知道我有男友吧

但這樣是不對的

 

課業也是

說要考台大

但是行為完全對不上頻率也是枉然

你還是要付出你的決心、努力、時間

然後老天才能給你運氣

感情也是

男友也跟我在一起啊

為什麼他就不怕被我劈腿?不怕我離開?

他信任我啊

至少他有做到答應我的事啊

不到最後不想放棄啊

我若仍是要離開

他也就認了

問心無愧了

我知道我之後時不時可能還是會憂鬱

怎麼排解真的很重要

希望我能越來越堅強

把自己的生命活得豐富點

畢竟整天一成不變也很膩吧

要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而不對方

記住

 

小生的文章提到

 

『你是城堡的主人,談戀愛是邀請對方住進你生活。』


有這樣的認知,就不會害怕對方離開。
因為客人離開後,城堡裡的花草樹木依舊綠意盎然。

 

與人的關係很奇妙,

一旦你越有恃無恐,越不怕對方離開,
對方反而覺得你隨時會跑要好好珍惜你,
這大概也可以解釋為什麼越壞越有人愛吧?

 

你可以的

加油啊

今天真的很難過

哭掉好多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