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然讀得很少

只有下午去補習班補個體經濟

晚上補經濟題庫班

時間是3hrs 42m

補習則是4小時

今天很分心

因為心整個被大陸研究所吸去了

我還是很想很想出國讀書

但男友在台灣

我還是無法就這樣離開台灣

不過我還是會持續做著出國讀書的夢

 

我希望我考完研究所後

能夠順利考上台大國企和政大國貿

開始瘋狂研究股票和總經

加強英文

進研究所的時候學python

投資股票

 

我的目標是在股市存到三四百萬

在股票群組能有所貢獻

上Tutor ABC 

認真研究穿著打扮

去歐洲、東澳、紐約旅遊

進一家喜歡的外商

能從事大型專案

有所成長

工作三年後

著手準備GMAT

開始著我的留學夢

如果和男友感情穩定到可以結婚

我可能會提出去國外兩年的要求

希望他能跟我一起去.....

 

為什麼我想要出國讀書呢?

因為我想要開闊眼界

是虛榮嗎?

還是崇拜那樣的自己?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喜歡很有深度內涵的自己

我也很希望自己能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

我要實際點

現在不努力

就根本不會有這些事

不努力

考完後什麼都沒有

只能絕望的找工作

所以

從此時此刻

我要上緊發條

我要每天努力讀經濟管理學

我要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我要富有知識內涵非常有能力

我要進投行或科技公司工作

我要讀MBA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