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晚太晚睡(兩點睡QQ)

很開心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了!

月初總是讓人充滿活力

但也剩整整三個月就要考第一間研究所了!

今天總讀書時間是5hrs 21m 再加上補習四小時

心心念念要七點起床的還是做不到啊變成九點起床

胃食道逆流引起的咳嗽症狀在晚上騎車變得更嚴重了

 

今天管理學只完成理論複習跟時事的部分

最重要的寫考題、檢討考題沒有做到!

明天除了五個三十分鐘

還要加上今天沒做到的寫考題、檢討、英選30分鐘

共八個三十分鐘

哇那白天就要擠出四小時在管理學上!!!!

因為晚上要跟朋友出去吃飯

其實有點不想去吃飯的

但朋友說她這禮拜會回來

只好約了唉

這禮拜題庫班開課真的很忙

又加上明天要去銀行一趟

到底能不能完成八個三十分鐘呢?!!

 

今天難得去圖書館讀書

接到男友打來的電話

但礙於我在圖書館

導致我講一講就很想趕快掛XD

真對不起他哈哈

感覺他很想我耶

但我這禮拜不知道為什麼很專心在目標上

想他的時間反而不多

是因為我習慣他當兵了嗎?

不然以前星期天他走的時候我都很難過超難過

難過到讀不下書的那種

 

晚上九點五十分下課後

老師留下來讓我問問題

他還稱讚我說這些題目蠻難的

我還寫得出來很厲害

嗚嗚沒有啊T__T

不過問一問就被他發現我沒有先複習裡面的教案就直接做題目了XD
老師說這樣是本末倒置哦

嗚嗚好的我下次會先複習好課堂例題再寫題目的!!!!!!

 

另外老師覺得我現在在看賴景昌老師的書會來不及

要我先以補習班的講義為主

嗚嗚我也想啊但我覺得總經的講義我可能看不是很懂

好吧我會以補習班的講義為主軸的!!!!

明天就來看古典學派

 

老師今天在課堂上問說有誰把題目寫完了

我發現舉手的沒幾個耶

我很開心我寫完了!!!!!

雖然不會的也是蠻多的

但是要繼續加油!!!

經濟題庫的進度一定一定一定要跟上

 

妳很棒妳可以的!!!

越來越像台大學生了!!!!!

三個月後你一定是台大學生的!!!!

 

嘻嘻又敗了一個柴犬貼圖

蠻可愛的

 

然後無意中發現比爾蓋茲的部落格

不錯耶我有空要看看!!

https://www.gatesnotes.com/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