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無敵無敵分心

只讀3hrs 42m

八點起床

滑了半小時手機

研究台大國企107年考題

考了很多賽局

然後根本英文閱測時事啊XD

我覺得題目看的很輕鬆愉快

沒有太多生難字

倒是英文B卷單字題天殺的難嗚嗚

 

完成了五個三十分鐘

還欠了三個QAQ

另外逛網拍逛的很嚴重

莫名其妙變得很愛打扮愛漂亮

手滑買了好幾件衣服

所以我把ptt跟fb刪掉了

ptt等到考完模考再載回來吧因為要看一下考研版的資訊

然後我要學比爾蓋茲

以分鐘為單位來規劃我的時間了QQ

 

既然管理學是五個三十分鐘

我來規定自己經濟學每天至少三個小時好了

一小時題庫班教材 一小時個經 一小時總經

因為我覺得我有Add症狀

所以超級超級分心

規劃的進度永遠做不到

我還記得醫生跟我說他也被爺爺認為是過動兒

他那時每一個科目三十分鐘就不行了 一定要換科目

然後他是邊讀書邊聽音樂的

我有時候聽音樂能專心 有時候會很分心哈哈

但想睡覺讀不下去倒是真的可以配音樂試試看

 

我今天滑網拍滑ptt的情況真的很嚴重欸

為什麼又變那麼分心了.....

我開始覺得看好看的衣服

看別人好看的穿搭

好舒壓好紓壓噢

糟糕....Add症狀隨考試接近更嚴重了嗎QQ

我一定要克制

我要克制

我要克制

我要克制

 

令我驚訝的是

今天一早經濟老師就傳訊息給我打氣勉勵欸

他也太用心了吧竟然傳訊息給我

好感動嗚嗚嗚嗚

阿邦老師也很用心

之前下課後還傳訊息問我說還好嗎

只因為我沒有回他訊息然後我課堂上沒有反應

人真的太好了嗚嗚嗚嗚

為了不辜負他們期望

我一定要更努力讀經濟

每個禮拜問問題!!!

 

記得

目標

每天五個三十分鐘管理學

每天至少三小時經濟學

已目標八小時為主

記得

八小時為主

八小時八小時八小時

至少六小時(五個三十分鐘加上三小時經濟差不多六小時)

其餘多的兩個小時分配給經濟最好

這樣就有三個小時管理學五個小時經濟學!!!

 

加油

台大台大台大台大

我要考上台大國企

台大國企台大國企台大國企

每天都要比昨天的自己更好!!!!

所以明天目標八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書 考研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