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6hrs22m讀書

然後下午三點半去補習班考模擬考

考到五點

是考成大國企107年的個案

吼吼我真的寫得有夠爛

看到同學寫的那麼長我真的覺得我寫的不能看


六點則是開始上管理學上到快十點

回到家邊吃宵夜邊看助教課影片

然後花了ㄧ小時整理時事

欸真的整理太久了

而且我今天看完班上第一名的女生整理的理論筆記我真的忍不住對她說妳好強妳真的好強

我根本不知道虛擬組織也包含網絡式組織還有中衛體系那些的阿

另外解題她也很厲害能夠解出是BCG

全班大部份人包含我都解成公司治理

好好笑好難過嗚嗚嗚嗚

我ㄧ直都知道我理論不熟

今天男友電話中還說他沒有很擔心我的管理學

但是很擔心我的經濟

我只差沒跟他說我現在管理學也要擔心了


不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開始用對的方式讀書

我要考上台大

只剩下100天就要考台大了

我絕對不會放棄的

我已經損失了這麼多

千萬不能讓自己的人生浪費掉

ㄧ定要考上研究所才對得起停擺了ㄧ年的自己

我要把兒女情長

把聊天哈啦

把逛街、胡思亂想的時間看醫生的時間都放ㄧ旁

我要努力我要運動我明年三月就要考上台大

我明年三月會考上台灣大學國企所的

絕對會ㄧ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