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做到早起!

但昨晚兩點睡

所以今天七點起床讀書格外痛苦

最後十點半還是撐不住了睡了四十分鐘

另外自己真的不應該輕易答應同學說要幫她英文面試的唉

因為現在非常時期怎麼可以這樣亂浪費時間

下午因為中午亂吃

牛奶配青菜

整個下午晚上狂拉肚子

痛苦到不行

也變得很虛脫

說要寫完的題庫沒寫完

老師今天又上得更多了

我因為不熟其實也似懂非懂

真的要好好補強了

另外管理學完全沒做到

晚上補完習回家又浪費三小時滑手機

主要是忍不住看ig結果滑到ㄧ個超美富家千金的ig

這個美到我ㄧ忍不住翻完她的ig

真的好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氣質跟美貌

看看自己打造的自己

願我能成為我想成為的人

從今開始要努力成為氣質高雅的女人

書也要認真讀啦感覺明天又很難讀到什麼

不行我明天ㄧ定要做到讀滿八小時!!!

我希望我可以!

我ㄧ定ㄧ定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