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研之路不擁擠因為堅持到最後的人不多

 

今天真的難過得要死

早上去上經濟學加課

這幾天男友過來我都蠻認真的

因為也開始吃專思達了吧

治療注意力不足的問題

 

中午上完男友來接我

我才得知他早上花了一個小時幫我整理各校的簡章

還有報名時間、考試時間

甚至還買了我很想要的歌林吸塵器給我

三井最近這個打對折!!!整個超划算才六百多

我整個好感動,他居然說要買給我

原因是他早上想幫我掃地結果發現很難掃

我頭髮太多了哈哈

加上我之前常說想要吸塵器QAQ
所以他上網找了找吸塵器

看來看去三井那個真的很划算!

 

吃完午餐後

回到家看男友整理的各校考試時間和錄取名額

天阿每一間錄取率都只有個位數啊......

我就突然好有好有壓力

加上男友說研究所真的不好考

(雖然大家都說很好考QQ)

可是我也開始懷疑了真的有那麼好考嗎

我知道我現在能力差台大太多太多太多太多

今天剛好離台大考試只剩九十天  三個月

我連經濟一遍都沒有讀完....

於是坐在書桌前沒多久

我就跑到床上在男友面前哭了

被他叫去讀書後我又在書桌前哭

他就來安慰我了

越是怕考不上越要努力讀書

因為你難過的時間別人正在努力

然後別人就超越妳了

 

我真的真的覺得男友對我好好

他今天做的事真的讓我很感動

想不到我這幾天竟然心裡還在想以後可能要跟他分手

只因為我覺得他太重慾望了其實很危險

物質情慾等等的

又加上他覺得單身可以去體驗泰國浴

我就有點難接受

就暗暗決定以後要甩了他

在他做了讓我感動的事後

我原本很後悔自己竟然有這種想法

雖然他昨天跟我說他不會在跟我在一起的時候這樣做的

他覺得單身去體驗泰國文化還好

因為他會去泰國一定是跟一群男生

那一群男生去洗  他不洗一定很奇怪

 

我覺得他這樣很容易同流合污

蠻危險的

雖然他對我很好

但我應該不會跟他走到最後吧

 

雖然昨晚我跟他說我不能接受遠距離

如果考到南部學校可能會跟他掰

他心情就不是很好

覺得我不確定因素很大

以後可能會離開他

 

我的確是想要以後跟他分手的

因為我覺得他骨子裡會對外面的花花世界好奇的

而且他昨天還提說我考完能吃避孕藥嗎

他很想試試看無套的感覺

他覺得這樣可以無拘無束

就可以在浴室做了

 

我答應了

因為我覺得我會很快甩了他所以沒關係

嗯嗯那就這樣吧

 

我會努力考上研究所的

我真的很怕考不上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考研 讀書 感情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