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只讀五小時

白天還挺分心的

一直很想睡覺

對了完全沒做管理學的五個三十分鐘

實在很不想做

都在看簡單凱因斯

昨天終於看完了!

下午五點騎車在同學來我家

我幫她英文面試

面試了兩小時

然後去醫院

結果男友依然很早來

讓我措手不及

我跟他坦承我幫同學面試你不要生氣

可能他極度不爽

因為我明知道他會生氣然後我還去做

他說他每個禮拜從后里上來也會累

但是他就是相信我會考上台大

要讓我認真讀書省時間他才這樣做

結果我都在浪費時間

於是他就很生氣

但是他有好好講啦

我還難過的哭了

希望我能更認真ㄧ點

不要辜負男友的苦心

加油!我明年三月要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璀璨星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